Sunday, June 1, 2008

有几天没有写了,刚看了小说专家写的一些'论点',我想告诉他我们都是永远的好朋友,互相需要和帮助,不是工具。昨天真的很开心,因为我们又聚在一起了,虽然人数不多,但还是非常非常的开心。可惜的是儿儿缺席了.........而且还早回........为什么不叫我帮主了呢?这是我酱多花名中我最喜欢的一个勒,don fire me la!
我惨了惨了!那时在电话气到要骂我的阿姨今天回来了!我很怕看到她勒!有谁可以救救我啊!最近看了一本书,里面有一句'生命究竟有没有意义并非我的责任,但是怎样安排我的此生却是我的责任'........这是傅怡借我的书,我知道她要借我的意义是什么,所以很感谢她。明天又要开始补习了,longmen到底在想什么我真的不懂,所以我也不管他了,他需要我时就会找我吧?
唉,我到底要不要住在skc勒?虽然不远,但没住的话我又很赶哦,到底要怎样勒?好啦,我写得有点长了吧?哈哈,太久没写了吧,哈哈........

1 comment:

qiaoer said...

如果找到地方住的话就住吧...
不然赶上赶下会很累的...
加油咯!!!gambateh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