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8, 2008

无聊.......

今天真是显,本来今天约了珊出来的,怎知她要去练车,唉。小说专家沉默了酱久终于重出江湖了,竟然主动线来问我要不要出去wet,真是难得!可能是上次的计划泡汤了吧!最近我妈又开始'汁'我了,我一看电视,就叫我读书,我一睡觉,又叫我读书,害到我有一种行为,就是越叫我读,我就越不想读给她看。虽然知道这种行为不好,但是我就是酱咯。她怕我读不上,又怕我像上次spm那样考到不理想,所以一直'??'我,唉!我会很辛苦的勒!上次他们就是对我抱了太大的希望,怎知换来的却是失望,所以他们又希望我像pmr那样又创他们梦寐的'奇迹'吧。真希望自己还是中学生,就不用烦酱多了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