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7, 2008

失望.....无奈.....

今天很早就起身了,迫不及待地想要知道师训成绩,但.............失望失望。我看得出妈妈有点失望,我也伤心了一个上午。看来我也只好继续读中六了,虽然不情愿,也只好这样了,我不相信天无容我身之处!今天儿儿也有升学上的烦恼,我帮不了她什么忙,只能告诉她我会支持她的决定。因为我觉得有时候朋友在旁的支持就好比帮我们打了一支强行针,我很感谢我的一些朋友,在我心烦时,陪我聊天,尤其是儿儿,小说专家,神婆,丽丽,姗姗,小昌.............不过最近也很少跟他们出来吃和聊了,而且我后天就要开始我的'补习生涯'了,唉!!希望儿儿顺利找到自己的方向,还有我,哈哈哈哈。晚安。。。。

2 comments:

Redspider said...

zzz
别告诉我我就是那个‘小说专家’哦?!!

qiaoer said...

小说专家??
这称号很怪勒?
你很喜欢看小说的咩??
你不是比较喜欢开导人家吗??
哈哈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