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8, 2008

我来啦!!!

今天又上来了,哈哈,不过今天有财神爷陪啦。来之前,不小心让我们在年轻人遇到了女鸳鸯,真是不小心啊!昨天刚练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支舞蹈,虽然只练了其中的四个动作,可是还好还没拿掉我的老命啊!!哈哈。刚才看了专家的blog,他好像很闲酱哦,竟然改歌!记得要线给我勒,因为我很闷嘛,哈哈。下礼拜的日子会比较难过一点,因为中午每天都补,补后就要练舞,我已经猜到我会体力透支了啦!7月16号我们要考试了,真快哦!就是在我们搬进去后的第二天勒!顺利搬的话,还会有一个我们还不认识的men一起住哦,不过只是拜五晚上而以啦,hav little pa pa la....哈哈。为了减轻我们房租的问题,也只好这样了咯。。。搬去之后应该会很闷吧,好彩楼下就是大港的朋友了,哈哈。可是到现在只是跟过其中一个帅帅男讲过一点话而以耶。哈哈,够了,哈哈哈哈。好啦,下星期有空一定再上来的,拜拜。。。。

1 comment:

qiaoer said...

wa...not bad o...
learn dancing oredi a???
haiz~~~i think i no tat chance oredi...haha~~
i'm oso got a little bit boring ther...i wan learn yoga de...
but my sis dun wan...
so jiu cannot learn lo...
haiz~~~sad la...
u met san juz now a...
but i heard some body said tat she will not come back n if got come back oso hav to wait until august...
haiz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