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7, 2008

哈罗!!!!

很久没上来写了,最近忙到我喘不过气来,发现到中六的功课实在是多。我也很久没约朋友出来聚一聚了,因为我们大概都患上了'恐惧约友症'吧!,不然就是有人会想我会去哪里哪里的咩?我想说的是,只要是约我,我一定尽量出席的。上次对小昌有点抱歉,因为补习的缘故,所以不能跟你们去玩,不过还是很高兴你会约我。有时独自坐着发呆时会想想,究竟长大了,迈向另一阶层了,是好事或是坏事呢?很难说.......想不透........6月4号时我们兄弟姐妹〖除了我大弟】买了一个cuppocino口味的蛋糕帮爸爸庆祝,他好开心哦!不知不觉他也53岁了,老了。明天就是端午节了,又可以吃粽子了,哈哈哈哈!
后天就要开学了,longmen说要载我去哦,有一点点紧张,哈哈,不懂他技术好吗?哈哈。接下来的日子应该会活在读书的日子了,要见到其他八婆成员应该很难了吧,不过我还是希望大家能抽时间啦!有空记得联络我哦!晚安。

2 comments:

qiaoer said...

who is longmen??
kok loong a??

Redspider said...

Halo!
不是‘发现’,是‘发觉’啦!
发现=发明等等。
发觉=开始知道!!
咳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