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, 2009

迟来的恭贺

新年快乐!!
难过的是开心的日子总是快溜走........
一星期的时间似乎不够我们享受似的.......
我才刚刚觉得幸福开心的日子来到我身旁
哈!又匆匆的被拉回来到现实世界里!
无奈...
很久没跟他们聚在一起!见到他们心情是开心没烦恼的
我们的下一次都不懂是几时,各忙各的
不过我相信珍惜彼此的我们还会再相聚的,这是我相信的!

其实,有些事并不像你们表面看到的那样
有时我告诉你们的事情也未必是真的
我软弱的地方,我败给的......
就只有在xx世界里
我敢说现在没有人知道我真正的想法.......
我也不想让你们知道
有时过于毫无掩饰自己
对自己来说将会是一种永远的伤害..烙印
只有努力的改变自己
才能弥补之前的不公平与承受过的伤痛!

昨天帮燕提早庆生,太仓促了,来不及好好策划,哈哈
真排舍。先祝生日快乐勒,哈哈

再祝各界新年快乐,身体健康,学业进步!!!!

2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Aang said...

不好意思
我看人都不看表面的。
你的勇敢没有价值了…
希望你明白我在说什么。

掩饰那些该和不该掩饰的,
对自己也会善良一些。
再加上少许忘记,
效果会更好。
忘记该忘记的,
也忘记不该忘记的。
什么不公平
什么伤痛…
更好的会在前面的日子等待。
烙印是可以消失的。
真的可以…相信就行了

保重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