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, 2008

holiday......

昨天才刚开始假期生活,可是就开始尝到寂寞的滋味..........
或许已经习惯了忙碌且充实的生活吧!
很快的,我现在已经踏入了level of upper six.....还真的是不知不觉勒!哈哈。
回想起5个月前的我,对"FORM6"这个词感到万分的恐惧,害怕“SKC”的人,不过现在.........
觉得........
他们满好玩的。嘻!!!!(只要是我可以接受的行为拉!)
还有一点就是......这班朋友跟之前的有大大不同哦!不同的就是........玩起来还真疯。哈哈!他们想像力真是无得顶啊!吓死窝啦!!!哈哈。这算是相处酱久后第1次给他们的看法吧,哈哈。
最近都有跟专家联络,哈哈,燕子跟鸳鸯现在在我旁边勒,“难得吧!“(我也酱觉得)我指的是后者勒。其他的就还好,有些都没有了。不要紧拉,各有各的忙咯。
这星期过后又要补多2星期,哈哈。过后又放假(21/12—-开学咯)。新年又要到了,我们还会像以前酱再一起去拜年吗?我希望可以咯,是怕等下又有谁说不能。
谁勒??不懂??
好啦,2个月没写,今天有点唠叨了,哈哈。88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