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7, 2008

不好意思!!久等了!!

好多人跟我说“做么你的blog一直都是long time no see的?”忙嘛,哈哈。这一个多月发生了好多事哦,首先是演讲比赛,到儿儿生日,再到今天是珠丽的生日!看了几个人的blog才发现到大家在外面的生活都过到不是很好。突然觉得我的生活不错(如果不要讲课业啦〕,因为我至少还有longmen的陪伴,哈哈。儿儿,你真的要坚强,以前认识你的我很少听到你会落泪的,在外的生活很辛苦,你一定要继续撑下去,到时你就是一位很好的护士了!!我终于有得放5天假了,从拜三开始,哈哈,真幸福。不过还是有很多功课要做,真惨!考试又要到了!!怕怕啊!专家终于在不知道几时去读书了,原来他酱黏家的啊,哈哈。好久没跟你顶嘴了,儿生日那天跟你顶到蛮爽的,哈哈。不写了,“下次”有空再上来咯。88

No comments: